菇里菇气

【深呼晰】真相是假(1)

不要被标题骗到 甜饼

另类先婚后爱(?


-

“晰哥,芒果卫视有个新的综艺,上次gs之后反响还不错,他们让我来问问你意见。”


王晰手里捧着合同文书,眉头不禁皱了起来。

“配合后续可能的指定双人宣传及合作工作。”

他虽然之前一直在体制内工作,但对于娱乐圈这种炒热度的手法也不陌生,白纸黑字上写得冠冕堂皇,实际上一言以概之,就是炒cp。

和谁?可能是女的,也可能是男的,合同上没说,但《声入人心》这档节目里,选项只有男的。

王晰不恐同,炒cp也不代表出柜,事实上如果合作双方相处愉快,不乏是涨粉涨热度的双赢局面,至于两个人呢,最多当做工作里的合作伙伴,能合得来最好,合不来忍忍也就算了。

他叹了一口气,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别的选择。出道十几年,递来的本子屈指可数,借着歌手倒是火了一把,可是也没见有什么后续,这次的邀请,一方面还是看中了王晰的那两部沉甸甸的奖杯,好给这个美声节目镀金,至于另一方面么——

他看着经纪人发来的资料,若有所思的去查了一下对方的作品。


唔……好听。


-

王晰是个很给面子的人,很会照顾后辈,很可靠,很沉稳,私底下性格还有点可爱。


这是周深初初和他接触之后的印象。作为一个网瘾少年,即使是节目组安排的合作他也有点不好意思,何况对方看起来又正经又严肃——周深行程满,临到节目前也没找到什么机会和王晰见面聊聊天,只能约好了提前一天进组,彼此熟悉一下。

他有些拘束地和对方鞠躬打了声招呼,一个喊“王晰老师您好您好”,一个喊“周深老师有幸有幸”,片刻后看着对方的眼睛齐齐笑出声。


王晰还以为他只是唱歌声线特殊,没想到连笑声都清脆好听,个子小小的,肩膀窄窄的,他想起来周深是南方人。

哎哟,怪可爱的。北方男人那点微妙的可爱癖蠢蠢欲动,周深抬起头,眼神亮晶晶地夸他,王晰老师声音真好听。

真的吗?

王晰故意把声线压低了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——这种小把戏一直很好用,周深脸上飘了点红晕,不太好意思地咬了咬下唇。

真的……真的好听。


这么乖,这么嫩,真是一名招人疼又容易被欺负的小朋友,让人心里升起点莫名的罪恶感来。王晰绷住表情沉稳地点点头,深深喜欢就好。

小朋友瞬间呆住了。


他被喊去拍个人介绍,周深拼命摆手让他不用管自己,弯着腰客客气气地道别,“王晰老师待会见!!不用管我鸭!老师辛苦啦!!!”

他目送男人挺拔的背影离去,瞬间垮下了脸。

说待会见来干嘛?他在心里狠狠地腹诽,有点后悔答应这个合作了。

一看就是你搞不定的类型啊……唉,是日漫里的肉食系男子了。

羡慕呢。


TBC.


深呼晰有一次刀子我就写一个甜饼

看谁干得过谁😃

评论(56)

热度(7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