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里菇气

肚子里揣的崽到底是谁的

二十分钟速打 哈就完事儿 别上升

伪龙深晰三角 为了修罗场而修罗场



周深怀孕了。

周深离家出走了。


这两条消息在梅溪湖聊天群里掀起轩然大波,好闺蜜李琦勃然大怒:“哪个渣男,给我滚出来!!!”

没人回应。

他换了一种问法:“深深肚子里揣的到底是谁的崽?”

王晰秒回:“我的。”

郑云龙慢悠悠地打字跟上:“我的。”


李琦看着微信聊天界面,觉得两边的字体背景颜色应该换一下。


他回头看着优哉游哉听胎教音乐的周深,一身粉卫衣,刚洗过的头发乖乖垂在耳边,自己看起来还是个孩子呢,肚子里居然已经有了个小的。

李琦觉得这事儿吧,还得问孩子他妈,于是斟酌着措辞,小心翼翼地发问:“深深啊,这孩子他爸到底是谁?冤有头债有主,谁欺负你了咱梅溪湖三十四亲妈团给你撑腰。”


没想到周深立马换上一副泫然若泣的表情。

“琦琦……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可是,可是……”

他这脸说变就变,哭的真情实感梨花带雨,李琦说是闺蜜,操了大半颗妈粉的心,赶紧打住了不敢再问。


回头拉了一个“小蝌蚪找爸爸”群,踹了龙深晰三个人,忧心忡忡地说:

“不要让父母的爱情裂隙伤害到孩子。”

余笛老师深以为然,“家庭是最早的教育。”

贾凡的母爱已经冉冉升起:“没人认领我可以帮忙带啊,诶所以孩子有干爸了吗?”


群里沉默了一瞬间,突然纷纷开始发言。

“我可以!”

“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!”


钢铁小百灵名不虚传。周深骨架小,要不是后期实在遮掩不住了,连工作都不打算停,现在已经是孕七八个月,一个不好就要发动,李琦比他还急,生怕哪里磕碰了。他倒无所谓,该吃吃该睡睡,义正辞严地说好不容易不孕吐了,赶紧补一补。

他看着周深开始浮肿看上去还是细细的两条腿,都不知道头几个月他怎么过来的。


能怎么办呢?又舍不得骂,亲妈团背着两个真假爸爸买了一堆母婴用品、什么小奶嘴小衣服,一堆大男人的母爱无处安放,一股脑给了没出生的小小周。只是轮到产检住院手续,他们面面相觑,一半人不住上海,住上海的全世界跑工作,蔡蔡方方自己还是孩子,这陪产的人选还是不好定。


山楂倒是挺想来的,但是怕被他晰哥收拾。

同理解释晰望之村其余人。


于是周深一合计,屁颠屁颠跑去他龙哥家了。

李琦在小蝌蚪找爸爸里沉重地打字:深深去找大龙了,孩子他爹怕不是郑云龙。

都怪黄子一直发消息把大群顶了上来,老年人琦琦眼神一花手指一抖,消息给发到了大群。


周深保持沉默,不知道是不是没看见,郑云龙保持沉默,无声地表达胜利的优越感。

王晰炸了。王晰也没有回消息,直接麻溜儿订了机票跑来郑云龙家质问。


郑云龙卡着门不让他进去,半眯着眼居高临下地问,“你来干嘛?”

182.5的男人觉得自己受到了蔑视,虽然他的确没到身高平均线吧,但自从烫了个头王晰又觉得自己还能比拼一下。

“什么我来干嘛?我来把我的崽带走。”


郑云龙点了点头,周深听见声音,小小一张脸从郑云龙手臂底下探出来,嘴里吧唧吧唧嚼着薯片,王晰的脸立马笑出了褶子,哎哟深深长深深短,被另一个人警惕地推远。

“这个,你的崽。”郑云龙拿下巴指了指周深凸起的肚子,然后伸出手臂把他整个人搂进怀里,“这个,是我的深崽。”


评论(34)

热度(2169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