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里菇气

【深呼晰】睡前记得说晚安

轻松愉悦睡前小故事一则

其实是表情包分享大会


-

“深深,晚安。”


-

和周深开始谈恋爱的那天起,王晰就养成了每晚对他说晚安的习惯。


作为艺人,总是天南地北的跑,王晰这种晚会常客更是逢年过节也没什么机会陪男朋友。忙的时候连几秒匆匆回个微信都做不到,枉论浓情蜜意地煲个电话粥,他掰掰手指算自己之前几次不超过三个月的失败恋爱,决定从说晚安做起。


说晚安不是单纯的说晚安。既不能过于简单毫无诚意,又不能长篇大论显得庸俗,最好在寥寥几个字内轻描淡写地叙述日常,传达出对对方的思念与爱意,达到撩深无形的最高境界。

王晰对着手机打了又删,想了半天发了张自拍过去。

往昔:[图片]

偶像歌手周老师:?

往昔:拍杂志的新发型

偶像歌手周老师:嗯……我开始怀念芒果台的Tony老师了

偶像歌手周老师:

往昔:


往昔:晚安我的深儿

偶像歌手周老师:晚安晰哥~


-

23:44

偶像歌手周老师:


偶像歌手周老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往昔:这啥玩意儿啊?

偶像歌手周老师:你啊,粉丝做的表情包

偶像歌手周老师:神似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往昔:[黄豆微笑]

往昔:你自己说哥是为了谁?

偶像歌手周老师:其实我还挺想和嘎子大龙唱《歌剧魅影》的……

往昔:你给我等着


00:14

往昔:晚安

偶像歌手周老师:你半夜翻我微博干啥

往昔:


偶像歌手周老师:瑞思拜


-

往昔:咋回事儿呢?

往昔:我跟你说,一上微博全是来@我的

往昔:是不是太久没凶你了

往昔:我要重整夫纲了

偶像歌手周老师:这不是……天气冷么……

往昔:下次你来我床上,包暖

偶像歌手周老师:


往昔:4s

“深深,买我一晚怎么够?”


偶像歌手周老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偶像歌手周老师:穿上衣服,我不是那种人!

偶像歌手周老师:


往昔:[图片]

偶像歌手周老师:……我后天飞北京

往昔:/OK

往昔:晚安~


-

往昔:过年都不让我来看你

往昔:小坏蛋

偶像歌手周老师:


偶像歌手周老师:这不是我在家好好的吗,过两天直播又能见面

往昔:直播那能算见面吗

偶像歌手周老师:四舍五入就是见家长了

往昔:你妈喜欢穿衣服什么风格的男生啊?

偶像歌手周老师:??

偶像歌手周老师:喜庆点的……吧……?

往昔:妥,给咱深妈安排上

偶像歌手周老师: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,哥你真的要冷静啊

往昔:深深晚安


-

后来,说晚安变成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。不是生活里的仪式感,也不是恋爱中的保鲜剂。


-

“今天晚饭吃了土豆。晚安。”

“深深,明天上海降温了哦,记得多穿点。晚安。”

“今天什么也没做,躺在家里想你。晚安。”

“你什么时候才来见我?有点不高兴。晚安。”

“郑云龙那个男的怎么回事??[黄豆微笑]晚安。”

“[链接]沈阳-上海机票预订成功!”

“晚安。”


-

第二天晚上,上海。


周深的眼皮迷迷糊糊得都快黏上了,被王晰又从被子里拎出来吹头发。他软成了一团面糊,趴在王晰的肩头打瞌睡,不管问什么都只用闷闷的鼻音回答。


“晚上和我一起睡?”

“嗯↓”这是愿意。

“明天早上起来吃那家蟹黄小笼包?”

“嗯↑↓”看来是想赖床的。

“行行行,我起来给你买,一杯豆浆一个饼,两根油条一颗蛋,不许挑。”


吹完头发,王晰趁职务之便顺手揉了揉少年细细软软的头发,在他额头上啵唧了一大口,把人塞回被窝。周深躺在软绵绵的床上,像一颗白白的棉花糖陷进了一大团棉花糖,可爱得王晰又把他抓回来亲了一口。

熄了灯,躺回床上,都不用伸手臂就有人自觉地凑上来。小男朋友睡相差又怕冷,每回醒来肯定像只八爪鱼似的扒在自己身上,王晰只能先发制人,牢牢地把人搂在自己怀里,早上就能收获一只乖乖巧巧趴在胸膛上的小猫咪,蹭着脖子撒娇不想起。

周深才是王晰晚睡晚起的罪魁祸首。


“晚安,深深。”

他凑在他耳边轻轻说,无数个文字终于变成了声音,沙哑的、低沉的、深情的、王晰的声音。


周深已经陷入了浅眠,睫毛动了动,凭记忆闭着眼找到王晰的嘴唇,两人一触及分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
-

晚安。

我爱你爱你呀。


END.


白天的坏心情在梦里都会跑掉的

想给用爱发电的大家一点爱(好肉麻

睡前记得说晚安呀❤️



评论(32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